看不清

摔跤

超级短小甜饼,小情侣日常啊!不喜勿喷,欢迎在评论区指出问题。作者人傻话多,见谅啊!



正处初夏,天气也逐渐炎热了起来。不知为何,多多的朋友圈上全都是炫耀和男朋友一起去野炊。呵,这种事怎么能缺少我墨多多呢?再多多的死缠烂打下,唐晓翼被迫和多多一起去野炊


"哼,老子要拍多点漂亮的照片!叫他们馋我!”墨多多坐在副驾驶上气愤的拿着相机说道。"成成成,墨少爷赶紧系上安全带。"唐晓翼宠溺的笑了笑,俯下身子给多多系上了安全带。


高山清水,呃…还有骑自行车骑断腿的唐晓翼。多多一去到不知道为什么一时脑抽,抱着个两人的共享自行车不撒手,说什么也得骑自行车。唐晓翼右眼皮跳了跳,莫名其妙的感觉背后一凉。但是男朋友的要求,能不听吗?只好一脸无奈的扫了码


啊,俗话说得好,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多多没骑多久就喊累,只有唐晓翼一个人勤勤恳恳的骑着自行车,而多多呢就悠悠闲闲的坐在自行车上东拍西拍。


过了一会儿后,多多看唐晓翼如此狼狈大发慈悲的不骑自行车了。像个小大爷似的亲了唐晓翼以下作为奖励,然后大摇大摆的踏上了台阶,留下了春风洋溢的唐晓翼。突然,一阵妖风吹了过来多多的头发把多多的眼睛蒙住了,然后"啪"一声,摔倒了。


"卧槽!"多多艰难的坐了起来"妈的,那么倒霉?"多多看着擦伤了腿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多多!没事吧?怎么那么不小心?"多多稍微一抬头,就碰上了唐晓翼阴沉的脸。吓得多多连忙解释"没事没事,都不疼!就是刚刚突然一阵妖风……"听到多多的解释后,唐晓翼的脸稍微没有那么阴沉了。"能走吗?"他拉了一把多多,多多,勉强站起来后。忽然就想到:这个大魔王不会嘲笑我吧?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可不能让他找准机会就欺负我!随后就嘴硬道"能…能啊!怎么不能?"结果一迈出腿,就疼的不行"嘶…"


"还说能走?"唐晓翼蹲下来示意要多多上他的背"来,上来吧。"多多在心里面骂了自己一万遍:妈的,我的腿那么不争气的吗?然后耻辱都让唐晓翼背了自己一路。


经历了这一小插曲,野炊这件事情呢就进行不了啦。多多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外面的黄昏垂头丧气的说"唉,没有去野炊……”唐晓翼被多多这副表情给气笑了"我说墨侦探,你想瘸着个腿去野炊?"

"我也不想的…"

"好啦,今晚给你点外卖吃。"

"哇!"多多瞬间精神抖擞(因为自从唐回来之后,嫌外卖脏就再也没让多多点个外卖了)

"噗嗤,大侦探,不给个奖励?"

"嗯?"多多不情不愿的在唐晓翼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诺,奖励"




结果还是发了照片在朋友圈上,不过不是野炊罢了,而是两个紧握的双手和一桌的美食。

(朋友:酸死我得了)








作者有话说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短,好像有点划水啊。不过没关系,就这样吧,还是和以前一样,有时间再改。(邪魅一笑)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对吧✧٩(ˊωˋ*)و✧嘤嘤,这其实算是真实事例吧?我的确是摔伤了腿,但是我不拥有像唐晓翼一样的朋友。(好酸)好了,宝贝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评论评论评论评论,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好像有点贪心了,不过没关系)

爱你们哟,磨磨唧😘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