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

酒这个东西害人不浅呐(续集)

第一篇在这里呐https://wuyou94567.lofter.com/post/4be7e28b_2b5566876

人菜瘾大,有什么写的不好的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啊!



面对时隔多年未见的爱人,是个人都会难免很激动吧。唐晓翼也是如此,虽然他本以为自己与爱人的相见是满脸的泪花和说不出口的爱意。可惜啦,出现了一点小插曲,结果并不是唐晓翼想的如此。可当他侧躺在多多的旁边,看着他恬静的睡颜感受它温热的呼吸时。心中不由得一颤,唐晓翼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由自主的将九年前的小孩的样子和少年重叠了起来。

突然间少年惊呼了一声,吧唧了几下嘴又昏睡过去,好看的眉间皱起。是做了噩梦吗?唐晓翼边想边颤抖的伸出了手温柔的抚平了少年的眉头,他被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后深深叹了口气把颤抖的手收了回来。

深夜,最容易被感触的。更何况是重获新生的唐晓翼呢?在温泉里呆的那些年,与世隔绝的唐晓翼静下心来想了很多很多。假若自己死在了温泉里,尸体一定不要被多多看到。要死的话,总得体面的留在那个人的记忆里吧?如果我活下来的话,我第一时间就要去找,他如果他有爱人了那我便不去打扰他了,只要他过得好就行了。闯过了死门关,再次见到墨多多时,唐晓翼才有自己原来是活着的感觉。

突然间,一只手臂搭上了唐晓翼的腰上。"我艹,吓老子一跳"唐晓翼刚才还在深夜emo但被多多这一下,差点又要回鬼门关咯。多多一旦睡着就会睡得超级沉,而且还喝了酒。换句话来说多多现在跟死猪没有什么区别。多多一下子就把唐晓翼给抱住了,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唐晓翼的胸膛。"太犯规了吧?我正在感触中诶!"唐正在心中怒吼。也许是唐晓翼也累了吧?没过多久,他竟然也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下午,多多才顶着迷茫的脑袋坐了起来。但是唐晓翼还在睡,毕竟他很久都没有睡过那么安稳的觉了。"啪"多多看着旁边的唐装少年还以为自己还没有睡醒呢,一巴掌就拍在自己的脸上。"嘶,好他娘痛!"多多摸着自己泛红的脸,火辣辣的疼痛感让多多清楚的认识到,这不是在梦里。


"唐晓翼!?"多多惊讶的大喊了一声。咱就是说这动静,就算唐晓翼有800个心眼也会被吵醒吧。唐装少年缓缓睁开了他的双眼,声音低哑地说道"墨大侦探,见到我不开心?"多多看着他突然眼睛有点涩,止不住的想哭。"没有,我很想你"唐晓翼被多多的这一句话给整愣了一下,随后翻了起来吻上了多多的嘴唇。多多终究还是个纯情小孩,被唐晓翼这一下给吓到了,想要一把推开他。唐晓翼怎会就这样松嘴,一把顶住多多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唐用舌头顶开了多多的唇瓣,侵略口腔里的每一寸土地。多多被吻的腿软。

直到多多喘不过气来了,唐晓翼才肯松嘴。唐抱住了多多,在他那边轻声的说"我也是”温热的呼吸声打在了多多的耳朵上,多多恼羞成怒的推开了唐晓翼"你怎么吻技那么好?"唐晓翼好像明白了多多的潜台词,笑着说"口香糖了解一下?你不会没关系,以后我慢慢教你~"

多多忍不住翻了个天大的白眼,翻出了藏银刀和耳环还给了唐晓翼。"物归原主了,唐先生先回浮空城看看吧,他们都以为你死掉了呢"唐晓翼脸上突然又笑了起来"你好像忘了,你属于我。我们可是名正言顺的情侣,现在重逢你就要赶我走?"多多被唐晓翼撩的满脸通红"去你的!算了,我们一起去吧。我顺路去看看那些小兔崽子在干什么吧。"唐晓翼听了之后挑了挑眉"小兔崽子?你当老师了?"多多边在衣柜里挑衣服边说"老师?好像也算吧。等会儿在路上才跟你说"

多多穿了一件棕色的大衣,鼻梁上挂着眼镜,还喷了一点香水咋一看,还真有一种老师的感觉。唐晓翼看到这醋坛子有点打翻了"哟,墨大侦探出去见个小崽子还打扮的这么好看?到底是去见小崽子?还是去约会呀?"多多喷香水的动作突然一顿,瞥了一眼咬牙切齿的唐晓翼轻轻的笑了一下"对啊,和八九年没见的男朋友去约会~"唐晓翼就僵在原地,他没想到多多会这么回答。


"哈,走啦,男朋友"多多拿着唐晓翼的手,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作者有话说

还是有续集的哇,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一次性写完。问就是懒,下周再搞!好了,非常感谢你们的观看!跪求点赞,评论和推荐啦!爱你们,么么哒(๑°3°๑)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